Eleventh.

一点我这infj小老头

  真的很需要结束内耗……小老头想要朋友可是不会说话,社恐。。

  悲观+一些圣母

  想交朋友,没人发信息会很难受,好像被忽视了,已读不回会生气+亿点点黑化+委屈屈+反思思自己又说错话了吗。很多小老头都有很多朋友把ta们当做真心朋友,我没有,甚至几乎没有人给我主动发信息,我真是太无聊了太讨厌了,没有人愿意理我啊

  但是有人发信息又会很惶恐,害怕聊着聊着又把天聊死了,就会有一点点排斥,群里发言会突然冷场,很尴尬很难受

  很在意别人的看法,矛盾体+情绪变化极快+比较会安慰人+自信又自卑

  内耗严重,会不自觉把自己和别人比较

  没有什么朋友,常聊的就两三个,看见别人交际花会很羡慕+否定自己厌恶自己,交朋友容易但是维持友谊真的很难,可能有一点精神洁癖也因为实在不会说话+间歇性疯狂(仇视厌恶所有东西)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真实面目,自己戴面具也累,害怕被抛弃,还不如早点结束,但同时又极度渴望一段真正不离不弃的感情,甚至现在占有欲很强,也希望被别人用很强的占有欲对待

  想过偷偷传播朋友谣言让大家都孤立ta,甚至做了详细计划,但是始终狠不下心

  想掐死自己

  喜欢祈祷下辈子做一只阳光小狗狗,笨笨的也行,快乐就好

  常常怀疑自己是什么玩意,很容易被周边环境/人影响情绪导致间歇性发疯/自闭,正常一点了会非常厌恶情绪化的傻*自己

  常常想紫砂,但是怕疼

  想自私,又不能完全自私

  想博爱,又会自私

  我是小老头里面的败类和垃圾吧还是说我不是小老头,那我是什么

  WHO CAN HELP ME

评论(10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